close

有人跟我說,
我對貓的愛,已經超過正常等級了。


每次睡醒看到身邊兩個小朋友依偎著我,
通常都是阿麥靠的緊一點,花花離得遠一些,
就覺得超幸福的根本不想起床。

每天中午都要回家睡覺,
連在斗六也要把小朋友帶著。
有一天中午準備回宿舍時,
同事說我就像個職業婦女,要回家顧小孩。

每次星期一準備下鄉,就非常的抗拒,
因為斗六居住的環境較差,小朋友又愛在地上打滾,
弄得混身髒兮兮的,
想到在我們家養尊處優的兩個寶貝蛋要忍受舟車勞苦的跟著我
到斗六就覺得非常不捨。

同事說我想太多。

此刻,孩子們在台中而我在斗六,
異常的思念她們,
其實從一抵達斗六我就已經開始懊悔沒帶著孩子,
(跟propa客氣什麼呢????)
沒有阿麥的吵鬧,沒有花花的擅自離開房間在客廳遊蕩,
沒有露出窗戶的兩個小貓頭送我上班,
連同事都很不習慣,
更不用說我的思念有多深。


不是她們依賴我,是我離不開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Ph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